赋比兴

有病不吃药,无聊才读书

© 赋比兴
Powered by LOFTER

【现代AU】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,幸好没有我的贵/3

    糖照撒,不甜不要钱。PO主做事有良心,说甜就是甜到底!

01      02

前情戳上~下一发就是最后一发啦!PO主现在在阅读高空俱乐部注意事项hhhhhhh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03

    “关键是我没啥资本跟人玩套路啊,”齐铁嘴双手一抻自己今天穿的这素麻衬衫,“再看人家那小妞,穿金戴银的,用的香水都抵我一天工资。”

 

    “夸张,百来块就解决的问题你也好意思拿来当借口。”吴老狗颇不赞成地摇了摇头。

 

    “来,我这里正好带了分装,给你喷喷,装下门面,你赶紧去套路人家。”解九从背包里拿出来一支黑色钢琴烤漆面的喷瓶,对着齐铁嘴作势要喷。

 

    齐铁嘴赶忙跳起来躲,没想到盘腿坐久了的小腿一阵酸麻。不仅是没躲开解九的喷雾,膝盖还那么一软,眼看就要往后面倒。

 

    “这位先生,身体不舒服么?”一双暖和的手托住了齐铁嘴的后腰。

 

    齐铁嘴今天穿的衬衫料子很薄,他甚至可以感受到布料之下那双手的指节纹路。路人好像是去取登机资料的,托运单登机牌和机票一起洒了一地。

 

    「是之前那个男人。」吴老狗用手肘戳戳解九。

 

    「知道。」

 

    解九的IPad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到了他手里,当齐铁嘴略显求助的眼神望过去时,只见狗五解九一派祥和地,凑在长椅的最里面,盯着IPad。

 

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坐久了,腿有些麻。”齐铁嘴头低低的,不好意思地笑笑,扶正了眼镜,从那男人怀里站起来。“多谢…真不好意思,还耽误你Check in 。”

 

    齐铁嘴和男人一般高,低着头只能用余光瞄到男人的嘴唇。他着那水润的红唇开盍,暖黄色的灯光照着的牙齿轻轻摩擦,老式唱片机一般富有韵调的磁性声音就从中绕了出来:“不要紧。”

 

    半蹲下去帮那男人收拾散在地上的单据,齐铁嘴哪里是会放过机会的人,他记住了一个名字,

 

    张启山。

    坐得还是头等舱啊。
 

    东西并不多,很快只剩下最后一块登机牌,两个人同时伸手去够。不知道谁的手指先碰到谁的,齐铁嘴像是触电般一个激灵抽回了手,抬头去看半弯着腰的张启山。

 

    绊哒麻痹,这人的下眼线怎么画得这么妖,都快晕到胸咯!

 

    「不过我喜欢。」

 

    齐铁嘴扶着张启山伸过来的手站起,把怀里的单据整了整,递给张启山。

 

    “有劳了。”男人一个微笑,左颊露出浅浅酒窝。

 

    天啊,他的眼睛是琥珀色的。

 

    “哪里。”齐铁嘴回礼,看着男人向那等得有点不耐烦的富千金走去。

 

    “我脸上怎么了?”张启山日理万机,平日穿的衣服都是由副官提前配好放在更衣室的。今早出门忙,他更是没来得及照镜子。这偶遇佳人,却留了个坏印象,如何是好?

 

    往回走的张启山一直纳闷,“莫非昨天上采访的眼妆没卸干净?自从谈了恋爱,这张副官做事是越来越不靠谱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见男人走远,齐铁嘴第一件事就是拉开背包,翻找起来。“看不出你套路这么深啊。”狗五举手作了个揖。“在下实在佩服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和你逼逼。”齐铁嘴从背包里拿出登机牌,“解九你帮我看下包,我去办个升舱。”

 

    “升舱?你新聘书还没发,不能报销头等舱。”

 

    齐铁嘴边走边转过身来,双手平举至耳侧,闪了一个“爷不差钱”的表情给坐着的二人。

 

    “可以,今天没白来。”吴老狗笑着,“你真的随身带着分装补香?哪个厂的香水啊?”

 

    解九拿着喷瓶对着吴老狗的脸喷了一下:“什么香水,压缩的矿泉水喷雾而已。”

 

    “套路最深还是你。”狗五哂笑道。“哎,说到聘书,这新调过来的CEO你摸清底细没?”
  
  
    “分析加预测,基本摸清他前后二十年职业生涯。”解九随意地划着IPad,浏览今天的新闻。“嗯?这里正好有他一份新的采访。”解九点开链接,把IPad递给吴老狗。

  
    “解九,”吴老狗的声音有些颤抖,“你看过他的照片吗?”

  
    “看他照片干吗,我又不是搞婚介的,哪个正经简历附照片的?”

  
    吴老狗把IPad凑到解九鼻子底下。屏幕上那个把靛蓝牙签纹西装穿得笔挺的得意男子,正是刚才他们两个评头论足的那个“时尚买手”。

  
   “这男的谁啊?张启山的通稿怎么挂了这张照片。”解九问到。

  
    “你脑袋轴了么,这就是张启山啊,咱们九门集团新调来的CEO!”

  
    “哦,”解九一脸冷漠,翘着的二郎腿换了个边。“希望嘴嘴活着从欧洲回来。”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4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3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