赋比兴

有病不吃药,无聊才读书

© 赋比兴
Powered by LOFTER

【现代AU】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,幸好没有我的贵

       今次是美妆博主(?)张启山X不时尚的时尚公司CFO齐铁嘴!

不甜不要钱,四发完中甜饼?(可能有小咸饼掉落~

意呆之旅第一篇

都是独立的小故事,之间可能并没有联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又是周末,吴老狗齐铁嘴解九和二月红,又聚在一起搓起了麻将。

 

    “铁嘴,不是我说你,”解九搓着牌说道:“你说你也快走马上任,当上九门集团的CFO了。我们九门集团好歹也是在轻奢快销圈里混的,你一个高级官员一天到晚长衫马褂的,看起来跟个算命的一样,像话吗。”

 

    “可不是算命吗,跟着你们这帮搞时尚的人后面擦屁股。”齐铁嘴白了解九一眼,“你们这流行趋势三天两头的变着,我们这里的财报跟着乱七八糟,要想理得顺,有盈余,这不就跟算命一样吗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过你可不能再这样了,”二月红上一把和了,这一次帮着解九抬牌。“说来,总部新调过来的CEO下个月可就是要上任。你穿成这样,他要是给你点脸色看我们可没法拦。”

 

    “欸,你们这样可就是小瞧人了,”吴老狗道:“要是论单皮相,我们齐铁嘴可是全公司数一数二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瞧这凝羊脂,”吴老狗刮了齐铁嘴一下鼻子,“瞧这削葱根。”说罢又去牵齐铁嘴正在摸牌的手。

 

    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呢,狗五我告诉你,你就算是把我所有的牌都看光了,这把你也和不了!”

 

    “解九,你不是你不是什么CPO吗,给我列张单子。我出去买一身行头,随便对付对付不也就过去了吗。”

 

    “找解九开清单,”吴老狗摇了摇头,“你这审美可是要冲着五十岁以上飙了呀。”

 

    “没你什么事儿!”齐铁嘴回呛,二月红在一旁看直着摇头,笑而不语。

 

    也巧,赶上首席执行官人事调动,这次在英国伦敦开的年度峰会,正好由齐铁嘴出席。解九一合计:“不如我把我在萨维尔街的裁缝介绍给你,你顺便开完会去量个身,到时候成品让他寄回来。”

 

    “还萨维尔街呢,九爷你别寒碜我了。”齐铁嘴丢出一张二筒,“我们这些拿死工资的不比你们解家家大业大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欸,现在不是6月么,各大厂牌都在攒足劲打折呢。”吴老狗接了一句,“我说齐铁嘴你干脆直接各大百货扫一遍,看中什么买什么。”

 

    “你要真是直接买成衣,不如去趟意大利。”解九弯下腰去把缠在自己小腿上的三寸钉捋下地,“英国的那一套,赚的多是女人的钱。你干脆开完会后转个机,去地中海边上吹吹风,渡个年假。”

  
  
    “有道理。”齐铁嘴用左手支了一下眼镜,讨论渐渐弱了下去,四人专注在牌桌上是强取豪夺,不是你死,就是我活。
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  “给丫头带个包。”凌晨三点,一群人终于尽兴而归。一直沉默的二爷终于开口:“国内的太浮夸,LOGO印的到处都是。”

  
    “欸,好说好说,给嫂夫人带个绿的?”齐铁嘴打着哈欠,坐进副驾位。

  
    “可以。”二爷是现在唯一还清醒着的,负责开车。

  
    后座的吴老狗解九相视蹙眉,从没听说过二嫂喜欢绿色啊,他齐铁嘴什么时候知道的?

  
    解九摆摆手:“这论人精还是他齐铁嘴得第一,咱们都不用争。”

  
    “附议。”

  
    汽车发动,尾灯渐渐隐没在已经熟睡的城市街巷中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

第二发炖好啦~戳上面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37 )
TOP